河北省政协机关组织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主题诵读会

发布时间: 2019-05-05 14:37 | 来源: 河北省政协 | 作者: 杨国清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政协组织在伟大历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应有贡献。2019年4月29日,河北省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绘出人生精彩”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诵读活动。河北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团省委领导同志受邀莅临诵读会指导。

此次诵读会,河北省政协机关的24名同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殷切期望,将“五四”精神与时代要求相结合,以激情澎湃的诵读,抒发了“弘扬五四精神,绘出人生精彩”的感情,表达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之心,体现了政协青年干部的时代风采,体现了河北政协人锐意进取,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的坚强决心,体现了履职尽责,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饱满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