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5-05 14:10 | 来源: 河北省政协 | 作者: 杨国清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4月23日下午,河北省政协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河北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马誉辉报告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党建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会上,陈书增秘书长就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新成效,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坚强保证。二要找准切入点,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推动机关党建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三要务必求实效,全面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形成政协机关党的工作特色,不断把机关党建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