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领导会见民革广西区委会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5-05 13: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恺强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据民革中央官网消息,4月29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民革广西区委会副主委李拥军一行,听取“共建陆海新通道、助力广西新发展”——民革全国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筹备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李惠东首先对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本次大会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惠东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共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发展机遇,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民革中央要同各方一道,齐心协力把大会办好,为当地政府和广大企业家搭建一个沟通协作、投资兴业的平台,同时发挥好民革组织内经济领域人才和资源优势,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