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波主持召开宁夏政协十一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 继续深化机关干部队伍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5-05 10:44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李 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4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传达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学习领会好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要认真理解把握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双向发力工作质量、深化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等5项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政协机关在政协工作中起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作用,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很大程度上是通过机关工作来实现的。作为“参谋部”“智囊团”,政协机关要更好服务于政协履职需要,着力提高政协机关工作水平,对于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意义重大。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用好作风来保障。自治区十一届政协履职伊始,开展了机关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通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制度制定等多种举措,干部素质得到提升,思想状态、工作作风得到转变,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同时充分认识不足,继续深化机关干部队伍素质提升活动,融入日常、严在经常,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全面提高素质和工作水平,运用创新思维,积极探索,努力创新方式方法,把提高双向发力工作质量等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协商工作中,为政协履职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还就配合全国政协做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要活动、做好自治区庆祝活动相关筹备工作、开展好近期专题协商议政等活动提出要求。会议通过《全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工作会议建议方案》,要求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和召开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彦凯、张守志、马力、冯志强、李泽峰和秘书长阮教育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