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19-04-30 13:29:18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4月28日上午,第六期山东干部讲堂在济南开讲,邀请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进行讲授。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刘烈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做好网络内容安全风险防范和网络安全工作”为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系统阐述了当前意识形态斗争复杂形势和网络安全总体态势,针对网络内容安全风险防范和网络技术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共性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改进建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主持干部讲堂。他说,刘烈宏同志的讲授,既有理论层面的分析,又有典型案例的讲解,既有宏观指导,又有微观实践,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网络安全。

省级领导同志,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中央驻鲁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干部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