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五届二十次主席会议举行 王炯主持

发布时间: 2019-04-30 11:04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戴娟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市政协五届二十次主席会议举行王炯主持

4月29日,市政协五届二十次主席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王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王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战略性、系统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深刻理解和认识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认识总书记对2017年7月以来重庆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深刻理解和认识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王炯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市委部署,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履职工作,坚持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带着责任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从提高政治站位、一体化地学习、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和在提质增效上抓落实,不断增强能力素质,提高履职水平,努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重庆市人口变动和发展态势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陈贵云、吴刚、谭家玲、张玲、周克勤、王新强,秘书长秦敏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