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召开全省各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 促进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 2019-04-29 13:3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路强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记者路强)4月28日,陕西省政协召开全省各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12个市(区)政协秘书长围绕“加强政协机关建设,促进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各市(区)政协就提升重要例会服务保障水平、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在调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提升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水平、提升政协宣传工作质量等,介绍了工作中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陕西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表示,新时代对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机关提出了更高的政治要求和工作要求。他希望全省各级政协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主动改革创新,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政协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