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成出席山东省委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25 08:4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省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近日在济南召开。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到会祝贺并讲话。山东省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到会祝贺。民进山东省委会主委栾新代表山东省委会致词。

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向山东民进广大民进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中共山东省委对民进组织多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会上,为全省553名“入会30年以上老会员”颁发荣誉证书,王君瑞等22名老会员代表上台领奖。

与会人员欣赏了由全省民进各地组织和会员参与的文艺演出。山东民进会员们为表达对组织的热爱之情和心中的喜悦,精心准备了14个节目向民进山东省委成立30周年献礼!

纪念大会前,山东民进举办了纪念民进山东省委会成立三十周年书画笔会和老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