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宝龙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十三次秘书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4 08:50:21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廉维亮 | 责任编辑: 王静

4月23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十三次秘书长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汪洋主席和全国政协党组的要求,在全国政协机关认真开展克服和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会议听取全国政协机关克服和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情况通报,审议通过全国政协“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协商会方案、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并举行集体学习。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刚、蒋作君、朱永新、邓宗良、刘家强、舒启明、李惠东、张道宏、李世杰、曲凤宏、赖明、黄荣、韩建华,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金学锋,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张效廉、高波、杨小波、尹宗华、王民、刘晓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