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3 10:19 | 来源: 吉林省政协网 | 作者: 粘青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1.webp.jpg

 4月19日,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听取参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汇报材料的准备情况等。

会议指出,这4个重要文件的陆续制定出台,是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重要遵循。《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有利于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关系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关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具有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更好地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建设和解决形式主义问题的重要举措,确保各项规定和要求在政协落实落地。要结合学习重要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兰宏良出席会议。

(粘青/文 徐子茵/摄)

22.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