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在晋中市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23 10: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4月19日,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深入晋中开发区、太谷县,就转型项目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进行调研。

在山西吉利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李佳先后来到焊装车间、总装车间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产业带动情况,勉励企业以市场为导向,立足创新研发,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带动配套企业发展,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在规模化、集群化发展上再上新台阶。在晋能光伏制造晋中基地,李佳调研了720 MW单晶PERC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希望企业用好国企改革政策机遇,发挥技术优势,进一步上规模、降成本、增效益,为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太谷县,李佳先后来到山西农谷大数据中心、农产品交易中心,调研农谷规划建设情况。李佳指出,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山西省委山西省政府部署要求,在科技创新和深化改革上下功夫,坚持高端化、品牌化、专业化,在创建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上迈出新的步伐,引领全省乡村振兴。李佳还深入广誉远中医药小镇、阳邑小镇、田森番茄小镇,调研项目运营进展情况,并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配套设施等提出建议,他希望当地依托独特资源优势,着力形成产业、文化、旅游、养生等多元化发展格局,实现产业兴旺和农民富裕的乡村振兴目标,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在三晋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佳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广大委员要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增强履职实效,自觉对标一流,更好服务全省大局,倾心助力“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为打造山西省转型发展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