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3 11: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江苏省政协网站消息  4月17日下午,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工作。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江苏省政协《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活动的意见》《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成员联系界别、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通报提案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省政协重点督办提案选题等,并就做好今年提案委员会各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阎立在讲话时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人民政协也将迎来70华诞,做好今年的提案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安排和省政协“学习新思想、创新添活力、履职高质量、树立新形象”目标要求,服务大局、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突出重点、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严明主持会议,委员会副主任张亚青、李洪天、尹毅、潘镇、王学锋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