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素华参加省政协台联侨联界委员活动日活动时指出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聚焦双向发力 把联系界别委员工作做深做实

发布时间: 2019-04-19 10:36:45 | 来源: 河北日报 | 作者: 高原雪 李珊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4月12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参加省政协台联、侨联界委员活动日活动,实地考察界别委员活动室,并与台联、侨联界委员座谈交流。

  曹素华认真听取委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体会和履职感悟,以及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她指出,设立界别委员活动室,是省政协服务委员履职的有益探索。界别活动室要办成界别委员之家,发挥好学习交流平台、团结联谊平台、知情明政平台、服务委员履职平台的功能作用。要丰富活动形式,彰显界别特色,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确保活动实效。

  曹素华强调,做好台联、侨联界委员工作,要坚持不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强化对界别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不懈围绕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求善做善成,担当新使命,弘扬正能量。要坚持不懈做好联系界别委员工作,用好委员活动室这一平台,调动和发挥好界别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汇智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