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青铜峡市政协开展“下基层 进校园 送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9 10:21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沙 萍 刘 杰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通讯员 沙 萍 刘 杰) 4月16日至17日青铜峡市政协组织教育界、卫生界、文化界委员、党员委员深入到青铜峡镇同兴小学、第五中学、邵岗中学、甘城子中心小学等农村薄弱学校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传统手工艺制作、戏曲进校园、远程课堂教育教学等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马淑玲参加了活动。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围绕农村薄弱学校音、体、美专业教师短缺,部分学校的功能室使用率不高,综合实践课的效果得不到保障等问题与学校的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委员们提出了意见建议。

青铜峡市政协委员“下基层 进校园 送服务”主题活动,丰富了农村薄弱学校的教育教学内容,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和赞誉。同时,为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服务人民群众搭建了广阔平台,发挥了政协委员联系面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为进一步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