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协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为中国梦加油(系列视频之三)

发布时间: 2019-04-19 09: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和海佳 张正朋 胡俊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记者 和海佳 张正朋 胡俊)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30余位政协委员来到中国网议库平台、中国网政协频道主办的《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视频节目录制现场,朗读著作,分享心得。本期邀请到了宋慰祖、耿晓东、朱敏、许小单、张一春、麦峰、唐清慧等北京市政协委员。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选读相应篇章,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网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传播中国好声音,为中国梦加油。

      “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宋慰祖委员说。朱敏委员表示:“我们要努力发展全民教育、终身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努力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受教育的机会,让孩子们享有更优质、更公平的教育。”麦峰委员说:“家长要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让孩子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许小单委员表示:“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决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去换取一时的经济增长。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

      据悉,《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2019省市“两会”系列)视频节目还将陆续推出。


相关阅读:

      曾祥华当选珠海政协副主席 王毅当选市政协秘书长

      新中国70华诞 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参与送祝福!(系列视频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