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19 08:5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阿拉善盟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巴彦浩特召开。盟委副书记、盟长代钦出席并做重要讲话。盟人大工委主任查斯太、盟政协主席魏国权以及其他在家盟级领导同志参加。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萨仁图雅主持会议。

代钦指出,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政治、战略和社会意义,要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推动民营经济在转型升级中加快发展,用好创新第一动力,抓好改革致胜法宝,走好开放关键一招,守好发展各条底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全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会表彰了全盟39家优秀民营企业,解读了新出台的《阿拉善盟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盟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优秀民营企业代表现场发言。

此次会议由盟委行署主办、阿盟工商联承办。会议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