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京昆室举办戏曲艺术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4-18 13:44:21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杨雪 | 责任编辑: 王静

4月17日,由全国政协京昆室主办的“戏曲艺术系列讲座之九——清新雅致的奚派老生艺术”在中国政协文史馆开讲。全国政协副主席、京昆室主任卢展工出席并讲话。

讲座由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建国主讲。截至目前,戏曲艺术系列讲座已成功举办九场。讲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国粹艺术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了联系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渠道,发挥了京昆室的优势和作用。

委员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看望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全国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和践行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

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京昆室副主任仝广成主持讲座,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京昆室副主任刘家强,京昆室副主任杨承志、吴江,以及部分全国政协常委、委员,戏曲院校师生、戏曲院团演员和各界戏曲爱好者150余人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