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4-17 10: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4月15日,山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会议由经济委员会主任孙跃进主持。山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曹慧昌、潘云、李岩及经济委办公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专家咨询委员会章程》和《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名单》,孙跃进主任代表委员会向王云、王建中、邓蜀平、关志道、陈红爱、李永宠、李桂平、李瑞丰、李霆、沈沛龙、张文丽、张放陶、赵安泽、赵旭强、郭淑芬、曹海霞、韩东娥、景世民等33名委员颁发了聘书, 10位委员先后做表态发言。

孙跃进指出,成立经济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是积极响应省政协党组要求,更好地发挥政协职能,提高咨政建言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围绕山西省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超前研究和政策咨询的创新举措,希望各位专家以我们山西转型发展为己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创新导向,围绕决策咨询、政策建议,更多地创造智力产品、思想产品,努力成长为品牌产品,充分发挥智囊、专家的独特作用,聚焦党政关注、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焦点、重点和难点问题,服务好党政决策,服务政协高质量履职,为山西省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