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外事委与香港百名学生“一带一路”研习交流团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4-17 10:07 | 来源: 各界导报 | 作者: 李欣怡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4月16日,陕西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在西安与陕西省政协常委、陕西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邓海东率领的香港百名学生“一带一路”研习交流团举行交流座谈。陕西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张雷出席座谈会。

张雷对香港青年学生来陕开展学习交流表示欢迎。他说,陕西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近年来,陕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格局,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省发展已步入快车道。张雷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加深对陕西的了解,用心感受祖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增强对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认同感。

香港广东道官立小学校长袁蔼仪代表研习交流团对省政协表示感谢。他说,通过此次研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香港学生对“一带一路”建设的了解和认识,也将为促进陕港交流、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