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忠副主席出席省政协港澳委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17 10: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河南省政协网站消息  4月11日-12日,河南省政协在深圳召开港澳委员学习座谈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协调部部长朱文,河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曹金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京伟,副主任张春香、毕素勤及30名港澳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刘伟主席在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与会港澳委员围绕河南省政协工作、履行委员服务港澳繁荣稳定发展、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亚忠对港澳委员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大家对河南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河南人民的亲切关怀与深情嘱托。他希望各位委员要爱国爱港爱澳,坚定对国家发展的信心不动摇,顾大局讲团结促发展,在重大事务中发挥积极作用;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主动加强学习,踊跃提出建议,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讲好河南故事。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与港澳委员的联系,努力调动委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严格按照刘伟主席“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工作要求,积极为港澳委员履行职责创造条件、搞好服务。

在深圳期间,张亚忠一行还赴深圳河南商会、委员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