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分党组开展巡河和医疗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7 09: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 吟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贵州省政协网站消息  4月11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孙诚谊率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和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团队赴安顺市关岭县,开展巡视打帮河以及医疗扶贫、义诊等活动。

在关岭县断桥镇巡视打帮河支流断桥河过程中,孙诚谊详细了解该河流域的整治保护情况。他强调,该河是关岭县人民的母亲河,现有的治理及保护措施力度还得加强,速度还得加快,要认真贯彻执行打帮河治理“一河一策”方案,充分发挥民间义务监督员的作用,各级河长认真负起责任,要保证打帮河各支流的水质尽快达到国家环保标准要求,让群众能看见、让百姓能感受到打帮河的崭新面貌。

在设在关岭县人民医院的“‘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全民健康,同步全面小康’贵在有你,医者仁心——健康贵州行”医疗义诊点上,孙诚谊看望了前来义诊的专家团队和闻讯前来就诊的群众;在出席医疗学术讲座上,孙诚谊向关岭县人民医院颁发了中国肝胆胰专科联盟——贵州省联盟会员单位牌匾和会员证书,并作讲话。

孙诚谊说,关岭县在健康扶贫方面还有短板,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成更多医务专家和医疗机构与关岭医疗机构建立联动机制,共同为关岭县健康扶贫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孙诚谊指出,2019年是关岭县脱贫摘帽的决战决胜之年,通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勤奋努力,目前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但是,离我们的脱贫目标还有一步之遥,还需广大干部群众作出更大努力。

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朱贵清,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梁勇,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团队,关岭县委、县政府及县政协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孙诚谊(前排左三)一行在关岭县人民医院新址建设工地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