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作君会见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4-15 14: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巍伟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致公党中央网站消息   4月11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天津市副市长、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曹小红出席。

蒋作君出席并讲话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万钢主席对冀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中央特别是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蒋作君对天津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致公党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将继续发挥自身特色与优势,与天津市相关方面通力合作,通过合作调研、举办论坛、参政议政等方式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能够在实职干部选拔、后备人才培养、党派机关建设等方面继续对致公党天津各级组织给予更多的支持。

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曹小红出席并讲话

曹小红介绍了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近年来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的长期关心与大力支持,并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现场

冀国强介绍了天津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天津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天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的合作与联系,为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开展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座谈会由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主持,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树彬、唐瑞生,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等出席。(文:董巍伟;图: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