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4-15 11: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江苏省政协网站消息  近日,江苏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意见,审议通过《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措施》,研究江苏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履职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江苏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江苏省政协党组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党组成员要带头学深悟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先行动、作表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机关党组和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要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莉新强调,成立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履职党支部,是推进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的重要举措。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要加强对委员履职党支部的领导。各履职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委员围绕履职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督促党员委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从政协工作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委员履职党支部工作的方法途径,努力把委员履职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胡金波、周继业,秘书长、党组成员杨峰出席会议。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和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