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勇率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赴鄂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51:19 |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4月10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鲁勇率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赴鄂,就民营企业推动核心技术创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展开专题调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立等一同调研。

鲁勇指出,全国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联系调研,密切与地方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的联系,切实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鲁勇强调,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要突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两个健康”,寓服务于促进之中;立足主责,左右联动、上下贯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社会活动家;抓好主业,切实做好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群众工作;用好主场,发挥优势,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努力促进守法诚信经营,为广大民营企业在新时代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做出更大贡献。

湖北省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顺妮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