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协机关召开新晋科级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33:27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4月12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新晋科级干部座谈会。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出席并讲话。

会上,对11名新晋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每位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谈了感悟和打算。

刘永巨说,省政协两级党组对年轻干部的成长非常重视、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更好地为政协事业发展和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作出贡献。要把学习与实践贯穿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人生必修课,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赤胆与忠诚贯穿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表里如一,对党和人民事业永远忠诚。要把勤奋与努力贯穿始终,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立大志做小事,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把廉洁与干净贯穿始终,守住廉政底线,不越纪律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事。要把境界与格局贯穿始终,风物长宜放眼量,放大人生格局,甘于“舍”、淡于“得”,打开人生新天地。要把艰难与挫折贯穿始终,不怕吃苦、不畏挫折,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战而胜之的信心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