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提案委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任湘生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4-11 09: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潘 建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贵州省政协网站消息  4月9日下午,十二届贵州省政协提案委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暨联系界别召集人会议。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任湘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谌贻琴省长在贵州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提案委2019年工作计划和有关重点办理提案。

任湘生对贵州省政协提案委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贵州省政协2019年提案工作和界别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过去一年,省政协提案委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上取得新进步、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发挥服务协调作用上取得新成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取得新成果、在探索创新上取得新成绩。下步工作中,要坚持以政治引领为根本,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坚持以提高质量为导向,进一步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继承创新为途径,进一步增强提案工作发展动力;坚持以界别活动为平台,进一步凸显界别优势与作用;坚持以“百千万行动”为依托,进一步扛起助力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要抓具体、抓深入,齐心协力推进提案委和界别年度各项任务全面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晓林参加会议。贵州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季森主持会议,专职副主任邓永汉,副主任谢一、王小乐、杜丹、王茂爱、梁杰、唐亚平和民盟、无党派、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等界别召集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