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内蒙古区委参加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1 09:1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民盟中央副秘书长王荣彬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作工作报告。 

张道宏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盟各级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调动盟内外参政议政资源和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参加高层政党协商成果丰硕,参加政协协商议政亮点突出,论坛、活动广泛开展,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国家和地方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树立了民盟的良好形象,扩大了民盟的社会影响。他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参政议政的人才基础。三是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实效。

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作了《完善机制 凝心聚力 全面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实效》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全盟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参政议政成果,部署了2019年民盟参政议政的重点工作,并对全盟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