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河北省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0 08:34:2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高新国 杨志勇 | 责任编辑: 王静

4月2日,农工党河北省委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农工党2019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省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以此为契机,认真回顾总结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把纪念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成为积极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在新的起点上,明确目标、把握重心、统筹安排,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的舞台更加宽广,责任也更加重大。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谋划好各项工作,明确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重心和任务,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把今年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