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唐良智王炯与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4-09 11:14:37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张珺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近日率调研组来渝开展民营企业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情况调研。4月8日,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政协主席王炯同高云龙一行举行座谈。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南存辉,市领导王赋、李静、谭家玲参加。

陈敏尔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情况。他说,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着力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营经济占据重庆经济“半壁江山”,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我们坚定贯彻“两个毫不动摇”,出台系列优惠政策,开展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活动,解决了一大批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推动民营企业自身管理体制改革,引导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推进技术创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进一步做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各项工作。

高云龙表示,重庆是一座美丽山水城市,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有不少好经验好做法。调研组将围绕主题深入调研,为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调研组成员、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高云龙一行将深入走访我市部分民营科技企业,并召开系列座谈会。(记者 张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