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就港口发展和现代农业建设赴锦州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09 10:45 | 来源: 友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戴玉林就港口发展和现代农业建设 赴锦州调研

本报讯 日前,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率队围绕港口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等议题赴锦州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锦州港、锦州百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三台子镇大台子村双龙农场等地,并与相关单位的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戴玉林指出,要充分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推动企业稳健运行、健康发展。要以创新思维,依托互联网平台,高效利用港口资源,与国际性港口开展合作,探讨开展“过境服务”。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投资型、服务型港口,与大型物流企业开展合作,打造区域物流集结地;建设陆地“干港”,由生产型港口向投资型、服务型港口转变。要制定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办法,鼓励企业员工热爱企业、关心企业、维护企业。“三农”问题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党委、政府要将解决好“三农”问题放在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总结现代农业建设的成功经验,做好成果推广,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全力冲刺、全力以赴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大力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