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建省委会走访泉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4-08 09:07: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严可仕、专职副主委林全金、秘书长林龙金在民进泉州市委会主委庄宝玲的陪同下走访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与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副部长庄绍进就基层组织发展、干部梯队培养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严可仕代表福建省委会对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支持和指导民进泉州市委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对泉州市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中班子建设、政治推荐和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林万明对严可仕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表示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将支持民进泉州市委会加强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共同培育会员骨干力量、关注队伍梯队建设,发挥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为助推泉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严可仕一行还走访泉州市委会机关,听取庄宝玲的工作汇报。严可仕肯定了泉州市委会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有思路有举措。严可仕就如何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发挥广大会员履职积极性、指导推进基层组织换届、提高组织和会员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严可仕还鼓励机关同志团结共进,奋发有为,推进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