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4 11: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jpg

中国网据福建省政协网站消息  4月2日下午,福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政协福建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试行)、崔玉英和洪捷序同志在福建省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王惠敏同志在福建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福建省政协主席会议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并就本专委会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教科卫体委员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对政协、对福建的重要指示融会贯通、一体贯彻,明确学习应该促进思考、学习应该促进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应该促成创新工作方法、学习应该促进凝聚共识和力量。会议强调,专委会分党组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自身使命担当的意识、在线的意识、守纪的意识,发挥专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一方面,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落实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在努力做出成效上做足文章;另一方面,要发挥专委会优势创造性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和两会精神,落实好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分党组书记黄红武主持会议。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党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