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天津市委调研“以人工智能促进我市制造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4-04 08:49: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许广胜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讯 据九三学社消息,3月12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以人工智能促进我市制造业发展”课题组赴天津开发区精诺瀚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精诺数据)走访座谈。

精诺数据是一家专注于电子商务数据分析领域,为客户提供点到点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从数据采集、数据可视化到数据分析服务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刘晶介绍了企业成长历程、人才构成及在利用大数据驱动传统产业升级改造过程中的成功案例。

社市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对企业给予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课题背景和部分课题组成员。随后双方就企业急需解决的制度建设、企业对接、人才培训、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梳理了“以人工智能促进我市制造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思路,为撰写高质量、务实的调研报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课题组成员、执笔人、社市委科技专委会委员宫晓利、陈骥参加调研。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参政议政部 许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