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进出席省政协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04 08:44: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11  3月28日下午,省政协“以卫星技术应用为牵引,带动湖北商业航天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武汉召开.jpg

3月28日下午,省政协“以卫星技术应用为牵引,带动湖北商业航天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11  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jpg

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中国网讯 据湖北省政协官网消息,3月28日下午,省政协“以卫星技术应用为牵引,带动湖北商业航天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武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并讲话。

郭跃进认真听取了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委军民融合办有关负责同志和华中科技大学有关专家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对大家积极支持省政协参政议政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航空航天产业是湖北省十大重点产业之一,湖北要抓住当前航天产业发展的机遇,围绕长江经济带发展,选准重点方向,积极对接国家战略,争取国家支持;要不断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从政府购买服务、财税金融、人才培育、科研创新等多方面支持航天产业发展;要发挥好政府引导作用,积极培育商业航天市场,促进航天产业聚集发展。他强调,各部门要善于利用政协这个协商平台交流情况,讨论问题,形成共识,进一步整合政策资源,切实推进我省卫星技术应用和商业航天产业发展;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要通过深入调研,摸清我省卫星技术应用和商业航天产业的发展情况,努力建真言、献良策,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座谈会由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郭倡民主持。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刘永泽、专职副主任王利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