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民心桥》节目开播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04 08:42:23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王静

2日,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和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联合举办的《政协民心桥》专栏节目开播十周年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和秘书长高学忠出席。  

会上,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节目十年来主要运行情况。有关党派团体、市政协委员和听众代表,以及提案承办单位代表发言,交流了作为节目参与者、亲历者和见证者的感受和体会。

 盛茂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年来《政协民心桥》深深植根于人民,充分展现人民政协为人民,在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架起连心桥、暖心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加大改革创新,有机融合多种宣传方式,把这一精品栏目越办越好,努力展现新风采、作出新贡献。  

盛茂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明了人民政协作为适合中国国情、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宣传,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加强对政协工作宣传的重要意义,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引导全社会充分认识人民政协制度的巨大优越性。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着力宣传人民政协的重要履职活动和履职成果,着力宣传政协委员的履职事迹,不断创新宣传报道方式,讲好政协故事,发出政协好声音。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宣传工作作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强团结协作,密切联系沟通,形成巨大合力,携手开创宣传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委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厅、市交通运输委、市市场监管委、海河传媒中心、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各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