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鄂湘率队赴湖北调研 继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19-04-04 08: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据民革中央官网消息,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调研组赴湖北武汉就“完善法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课题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主持座谈会。

“完善法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现场

湖北是中部经济大省,近年来湖北省对标国内一流标准,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在简政放权、法制建设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有关机构公布的2018年全国营商环境排名报告中,湖北是唯一位居前十的中部省份。座谈会上,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曾欣汇报了湖北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建议。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家代表和法律界专家在座谈会上发言,对营商环境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讲话

万鄂湘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与他们交流互动,万鄂湘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支撑。近年来,湖北省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简化行政审批等工作上,积累了成功的实践经验,对于当前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有非常深刻的认识。希望湖北省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良好法治环境,增加企业家的安全感;增强诚信政府建设,树立政府良好形象。调研中有关方面集中反映的问题和合理意见,民革中央将充分吸纳考量,并向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意见建议,推进相关政策推进落实,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湖北省副省长曾欣讲话

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