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人民——习近平这些镜头里的深情和担当

发布时间: 2019-04-03 15: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卢佳静 和海佳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编者按】“什么是同心圆?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动员全国各族人民,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3月22日,习近平主席在回答意大利众议长菲科提问时“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情表达也深深地感染了人民大众。“画出最大同心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深刻反映出习近平总书记一腔赤诚爱民、为民的真挚情怀。 中国网政协频道、议库平台《中国同心圆》栏目第一期,希望从中共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若干镜头里,读懂总书记“不负人民”的担当和深情。

相关阅读:

  《中国同心圆》第1期:不负人民 共挑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