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湖南益阳市委召开六届十次市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02 09: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龚蓉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3月29日,民建益阳市委召开六届十次市委(扩大)会,民建益阳市委主委曾斌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激发益阳民间投资活力”的调研实施方案(草案)》和《关于开展民建基层支部“三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同时还审议通过了第一、五支部主委调整人选。

曾斌要求市委会机关要带头开展好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工作,并就基层支部“三个一”活动方案的内容做出了进一步的说明及要求。曾斌表示,基层支部“三个一”活动是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跟上执政党步伐的基本动作,希望各支部通过每年举行一次学习讲座、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开展一次专题调研活动,弘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实行“自己提出问题,自已分析问题,自己解决问题”的“三自”方针,提高各支部领导班子的领导力及支部会员的向心力,凝聚全会之力为建设“五个益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