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宁夏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02 09:0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宁夏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近日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李斌、杨玉洲、柳萍、杨立华,区委会巡视员杨瑞生、副巡视员张卫平,秘书长史中华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继宏应邀莅会指导。李斌、王春秀、杨立华分别主持各阶段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柳萍传达了全国和自治区两会、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王春秀做的《民进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宁夏八届三次全委会决议》、《民进宁夏区委会全体会议制度》、《民进宁夏区委会委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制度》;通报了常委“五个一”和委员“三个一”完成情况。

会议对2018年度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杨玉洲宣读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区委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各市委会及区直工委副主委、秘书长、专职干部,部分七代会代表,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