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4-01 10:43 | 来源: 黑龙江省政协网 | 作者: 蔡阔 郭铭华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28日,黑龙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9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黑龙江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建盛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与政协工作相结合,切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个问题。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要求上来,正确认识政协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担当,做好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的准备,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三是要积极发挥作用。立足政协职能,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通过政治协商加强政治引领,着眼于增进共识,帮助党委政府树立正面舆论导向,推动问题解决,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庞达列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出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出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列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出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列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列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出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列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