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01 10: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满仓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安润生代表十二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工商联十二届常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有关人事事项。会议期间,自治区工商联召开了十二届三次主席(扩大)会议,5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在会上述职,其余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作书面述职。会前,自治区工商联召开了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

自治区工商联十二届执委,巡视员、副巡视员,不是自治区工商联执委的盟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