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政协人口环境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1 09:55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蔺 津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记者 蔺 津 见习记者 邓 蕾) 3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十一届三次主任会议,专职副主任杨学林介绍了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安排,并对2019年的工作责任分工进行了讨论。

2019年,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重点工作有12项,2项专题协商议政:入黄排水沟污染治理落实推进和空间规划组织实施;3项调研视察:黄河生态带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1项界别活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2项常委会议题的分组调研:如何实现稳定可持续脱贫、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宁夏经济发展活力;4项主要活动:全区政协系统人口资源环境领域座谈会、沿黄九省区黄河生态带建设研讨会、举办委员培训班和专题辅导讲座。

与会人员在讨论中认为,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充分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打赢“三大攻坚战”等自治区党委、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重要问题,重点突出,务实可行。会议要求各项工作的责任领导、工作人员要提前谋划,精心安排,抓好落实,切实提高工作质量,把今年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