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开幕 叶冬松出席

发布时间: 2019-04-01 09:35 | 来源: 河北日报 | 作者: 高原雪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3月27日上午,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石家庄开幕。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省政协2019年协商、民主监督、视察考察和调研工作计划,通报省政协2018年度优秀调研报告和好提案评选结果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会议。

  与会常委、委员结合学习体会,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做好履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王东峰书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不断提高履职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

  下午,叶冬松主持召开主席会议,听取各小组讨论审议情况汇报。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主持开幕会,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曹素华、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党组成员许宁、姜德果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