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政协率脱贫攻坚招商团到青岛考察并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1 08:51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陈小艳 王晨霞 | 责任编辑: 王静

3月28日至29日,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率陇南市西和县脱贫攻坚招商团到青岛,考察高新技术企业,举办脱贫攻坚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山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参加有关活动。

在青期间,招商团一行赴青岛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杰华生物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和海尔集团等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考察,并召开青岛市陇南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听取陇南市、西和县、青岛市市北区有关负责人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情况的汇报。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表示,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把“陇南所需”与“青岛所能”有机结合起来,在产业对接、劳务合作、项目协作、人才交流等各项工作上实现新突破,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欧阳坚表示,陇南市、西和县要积极作为,认真抓好此次签约项目的对接,尽快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