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兴庆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9 11:36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丁桂芬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通讯员 丁桂芬) 3月28日,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政协各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参加会议。副主席周振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及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19年兴庆区政协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了兴庆区政协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人事变动情况。

周振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中提出新时代的人民政协要有新时代的样子,新时代的政协委员也要有新时代的形象。他希望兴庆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认真学习全国政协会议和汪洋主席讲话精神,带头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团结、增进团结;履职尽责,同心同力干好工作。他指出,要在深入学习,吃透精神上下功夫,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入脑入心,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创新务实、发挥作用。要系统把握人民政协新的方位和使命,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要聚焦区市及兴庆区中心工作开展深度调研,切实在议深议透上见实效;要把握政协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总纲、主轴和主线,自觉把提质增效贯穿工作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