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民建界别秘书小组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9 10: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婕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3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民建界别秘书小组工作总结会在民建中央机关召开。会议的主题是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处总结会上讲话精神,回顾民建界别秘书小组工作,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查找存在的差距,研讨改进措施。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秘书小组负责人、民建中央服务中心副主任朱靖泓主持,民建界别秘书小组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朱靖泓汇报了秘书小组工作完成情况,并从领导重视、准备充分、马上就办、工作留痕、热情周到、劳逸结合、团结协作等方面总结了本组的做法和工作体会。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畅谈了感受、成长和启示。大家一致表示,参加此次会议的服务工作无比光荣。会议期间,大家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夜以继日的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工作中锤炼、提升自己,收获满满。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李世杰首先对秘书小组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圆满成功。会议期间,民建界别秘书小组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高质量完成服务会议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民建界别全国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随后,李世杰传达了夏宝龙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处总结会上讲话精神和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对秘书小组工作的关心重视,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干部成长进步、创新工作思路等与大家促膝谈心。最后,李世杰勉励大家要把锐意进取的工作劲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运用到日常机关工作之中,为建设团结、奋进的机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