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到德惠市调研 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政治使命

发布时间: 2019-03-27 10:57 | 来源: 吉林省政协网 | 作者: 粘青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江泽林到德惠市调研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政治使命

3月26日,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德惠市,就市、县(区)政协工作要求和专委会发挥基础性作用情况进行调研。

BX0I0161v.jpg

江泽林走进德惠市政协机关,亲切看望政协机关干部,并与机关干部座谈,详细了解基层政协工作情况。他指出,县级政协工作在基层,更能感受社会矛盾的痛点、风险点,是基层协商的重要参与主体和高质量的协商资源。要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健全落实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的组织体系和制度机制、党建与履职双促进的工作机制。要加强市、县(区)级政协两支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政治使命。

QQ图片20190327094554.jpg

江泽林在德惠市主持召开部分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听取长春市、吉林市、松原市和部分县(市、区)政协工作情况汇报。江泽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彰显双向发力优势,提升协商民主质量,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进一步提高协商民主制度化水平,丰富协商形式和渠道,通过政协制度的有效运行和民主程序,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

QQ图片20190327094614.jpg

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参加调研。

(粘青/文 徐子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