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参加关爱“快递小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7 10:54 | 来源: 黑龙江省政协网 | 作者: 郭铭华 庄园 蔡阔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黄建盛参加关爱“快递小哥”志愿服务活动

关心快递从业青年 传递社会和谐温暖

近日,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以一名普通志愿者身份,来到申通快递哈尔滨市民生路营业部,与省政协机关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共同参加关爱“快递小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中,黄建盛佩戴“志愿者证”,在营业厅柜台前为市民办理邮寄业务。他详细询问核实了寄件人、收件人姓名地址等信息,仔细验视交寄物品,认真填写递寄详情单并进行打包。随后在分拣室,他与“快递小哥”们一同分拣搬运快递包裹,摆放装车。期间,黄建盛还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快递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日常工作状况和流程,并为营业网点的“快递小哥”们送上了慰问品。

黄建盛说,快递行业作为新兴业态,是社会进步的体现,反映了国家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信息化建设蓬勃发展。快递工作是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服务性工作。快递从业人员穿梭于大街小巷派送包裹,劳动强度大,他们是城市正常运转不可或缺的一员,也是城市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快递小哥”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人们服务,得到社会的认可,工作是很有意义和价值的,更需要人们给予关爱和温暖。希望“快递小哥”在工作中多注意安全,继续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创造幸福生活,同时,促进快递行业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的生活。社会各界要更加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理解、尊重和认同他们的辛勤劳动,共同传递和谐温暖。

1.jpg

黄建盛主席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填写快递寄送单

2.jpg

黄建盛主席和”快递小哥“一起搬运快递包裹

3.jpg

黄建盛主席和志愿者们一起将包裹装车

0.jpg

黄建盛主席为快递从业人员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