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副主席率提案委员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7 10:50 | 来源: 黑龙江省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宫晶堃副主席率提案委员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于2019年3月22日率提案委员会相关人员,赴哈尔滨市凯峰缘护养院开展“温暖守望 幸福夕阳”文明实践志愿行活动。

宫晶堃副主席一行分别看望护养院里自理、半护、全护、特护型老年人,并与老人聊天了解他们生活起居情况;听取院长对老年人生活和养护院建设情况的介绍;同其它志愿者一起包饺子、切蛋糕,为老人庆祝生日;陪老人欣赏文艺节目,并发放慰问品。最后,一行人与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切身感受和启发,宫晶堃副主席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11.jpg

宫晶堃副主席、康慨主任与老人交谈

22.jpg

宫晶堃副主席喂老人吃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