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协今年首个议政性常委会议专题协商调研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3-27 09:4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磊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江西省政协今年首个议政性常委会议专题协商调研启动

聚焦“营商环境改善与干部作风转变”

本报讯(记者王磊)3月25日,“我省营商环境改善与干部作风转变”情况通报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政协将今年第二季度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题确定为“我省营商环境改善与干部作风转变”。省非公办、省工商联、省发改委等11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通报情况,为委员知情明政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将组成5个调研小组,赴江西省11个设区市就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的落实情况、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等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雷元江提出,要对标对表中央,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使命担当,做好做实“我省营商环境改善与干部作风转变”协商议题。要准确把握江西发展大势,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调研。要创新方式方法,沉到一线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准确掌握政策措施,确保心中有数;多方搜集典型案例,确保手中有货;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眼中有靶;密切联系、分工协作,确保胸中有责;力戒形式注重实效,确保脑中有戒。切实做到为基层减负为企业减忧。